English

五光十色

2000-01-23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昆虫罐头大受欢迎在泰国曼谷举行的农业科技展览会上,昆虫罐头大受青睐。油炸蟋蟀、蝗虫、蝼蛄等昆虫罐头,全都成为畅销货,展台上的罐头被买家一抢而空。这些昆虫产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,不含任何杀虫剂,每个罐头售价三十泰株(约七元人民币)。

丹麦王子将到北极探险 大约一个月后,丹麦王国的王位继承人弗里特利克王子就要和另外五个伙伴一起,从格陵兰的西海岸出发前往北极圈内探险。他要向世人显示,他是体魄健全颇有运动技能的男子汉。

讲笑话筹款 哥伦比亚三十二岁的奥多涅斯为了帮助一个儿童慈善基金会筹款,三天不睡不休地说笑话。整个过程由哥伦比亚卡拉科尔电台作现场直播。其间,哥伦比亚总统也打电话到电台,并且捐出二十七万美元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